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by - 1/25/2013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
有好幾次到花蓮玩的經驗了,但到花蓮拍攝婚禮這還真是頭一遭,這感覺就像花蓮的空氣一般。嗯,蠻新鮮的。(深呼吸)

曉嵐是台北人,函昱是花蓮人,在婚期之前一直很想和他們碰一面,不過或許他們工作真的太 Busy 了一點,我們一直到婚禮前一天才見到面。不過,很妙的一點是,透過 FB 才發現原來這對新人是 Brent 的學弟妹耶。真的是學弟妹,我們都是玄奘大學的啊,雖然沒有同一時期出現在學校。(因為我太老了,嗚)

除了我同學或系上學弟妹的婚禮,很難得遇到這麼多同間學校的學弟妹,這感覺對我來講很特別。或許是讀書的環境使然,我始終很相信人與人之間都有著很珍貴的緣分,那怕只是萍水相聚。

非常感謝能函昱和曉嵐幸福的婚禮,還有你們所招待的民宿,離自強夜市居然只有 10 分鐘不到的路程,讓我悠閒地墮落了一個晚上。我居然在那邊吃了快 500 塊的東西,真是非常感動啊。親愛的學妹,你要留心了啊,要節制一點,也恭喜你們「遠距離戀愛」的學分終於修完了!


更多本次婚禮收錄:
點子 Google 相簿
點子 Flickr 相簿

拍攝地點:花蓮美侖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平面
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函昱 & 曉嵐 @花蓮美侖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