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by - 6/08/2013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
首先要感謝 大雄 的熱情推薦,才讓 Brent 有和鈞毅及靖盈結識的緣分。而在發文的同時,他們兩對新婚夫婦應該都還在歐洲渡蜜月吧?好羨慕啊,台灣真是要熱到不行了!XD

靖盈,其實她的同事都叫她 Hedy,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位很可愛的「鄰家女孩」,體貼、細心、善解人意。有時候,我甚至會覺得婚禮的內容正就反映了新人的個性,也許婚禮上有許多內容是千篇一律,但其中的差異就是來自於每個人不一樣的人格特質、家庭背景。

我一直都記得那個在 亦真大雄 婚禮上那個很愛拍照的女孩,這個記憶非常清楚,幾乎烙印在我腦海裡了。果然婚禮當天,我從迎娶車隊跳下飛奔至他們家時,看到門口那個歡迎畫面,我非常肯定這一定就是 Hedy 家。唯一不同的感覺,大概就是沒有看到新娘在門口歡迎。(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囉,哈哈哈)

人之所以會在一起,一定都有他們微妙的互補關係,我想鈞毅應該就是那個守護「鄰家女孩」的好男人吧?鈞毅,請你幫我們好好呵護這麼可愛的女孩喔,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!


更多本次婚禮收錄:
點子 Google 相簿
點子 Flickr 相簿

拍攝地點:台北典華
拍攝內容:婚禮攝影 - 平面
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ideas 點子|【婚禮攝影】鈞毅 & 靖盈 @台北典華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